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金球影后茱莉安摩亞演技顛峰之作《永遠的愛麗絲》(Still Alice)將於25上映。




★新鮮出爐金球獎影后★
★奧斯卡金像影后大熱★
★橫掃16個女主角大獎★
★改編自暢銷小說《我想念我自己》★

當記憶追不上遺忘 世界變得不一樣
她仍能笑說我仍是我 溫暖身邊每一個人

電影簡介
《永遠的愛麗絲》(Still Alice) 改編自Lisa Genova美國熱賣超過180萬本、並翻譯成25國語言版本暢銷小說《我想念我自己》李察葛拉薩(Richard Glatzer)及華殊韋斯特摩蘭(Wash Westmoreland)聯合導演並編寫劇本。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憑本片細膩動人的演繹榮獲本屆金球影后及問鼎奧斯卡金像影后提名,加上《情迷藍茉莉》金像提名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及《吸血新世紀》系列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的演出絕對扣人心弦電影講述全球知名語言學專家愛麗絲赫蘭面對腦退化症(Alzheimer's Disease)的故事,愛麗絲要面對的是由家庭、事業事事完美到社交技能接近歸零的考驗。「活在當下,擁抱現在」是多麼簡單順口卻又如此困難實踐的人生哲學,當記憶追不上遺忘,世界變得不一樣,感受眼前的溫暖才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片名:永遠的愛麗絲
導演:李察葛拉薩、華殊韋斯特摩蘭
演員:茱莉安摩亞、艾力寶雲、姬絲汀史超域
上映日期:2015-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